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组织召开班级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
2018-11-07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

(心理委员在班级组织开展主题班会活动)

为提升我系大学生对自身心理健康状况的关注度,增强同学们的交流沟通能力和社会适应能力,促进学生健康成长,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18年10月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活动期间组织开展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班会活动主题为“不负韶华,出彩青春”,各班级心理委员认真筹划、精心组织,采取不同的活动形式将这一主题表现出来,如2016级中医四班心理委员苗新彦同学以有趣的心理知识竞答并赠送小奖品的方式调动全班同学的积极性,2018级中医二班心理委员孟祥煜同学通过播放制作精美的幻灯片向同学们展示并传达心理健康的重要性。2017级中医四班李理、2018级专升本二班马国栋等数10位同学在班会开展中表现突出,各班同学均表示受益颇深,同时也得到了院系老师的支持与肯定。

不负韶华,出彩青春;珍惜时光,健康成长。本次心理健康教育主题班会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与内容顺利开展,使我院学生在欢声笑语中认识和学习到心理健康知识,帮助培养同学们培养积极阳光的健康心态。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