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考研经验交流会圆满举办
2018-11-05 13:32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2018年10月31日19:00,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考研交流大会在教学楼4楼402教室如期举行。参加本次大会的有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郑昊、宋鹏鹏、刘青、徐伟玲,学术部部长何鑫,2018级优秀研究生代表以及2015级本科生。

本次交流会在研究生会主席郑昊的主持下进行。首先郑昊主席对本次来参加交流会的同学表示欢迎,并对参会的2017、2018级研究生代表做简单介绍。

接下来各位研究生代表依次上台,结合自身的考研经历做出经验分享。2017级研究生代表刘青、何鑫主要从大的方略上给出建议,主要包括是否考研,复习与实习的平衡,报考院校和专业的选择,研友选择,报取辅导班的必要性,研期规划,考研心态等方面,目的是在本科生现阶段面临的迷茫与纠结的主要问题方面给出分析与建议。2018级研究生主要从考研的专业课程,具体到每一科目甚至是每一类题型的学习方法,进行了特别详尽的经验总结分享,同时也告诉了学弟学妹们一些考研过程中的注意事项,毫不吝啬的分享了自己总结的“干货、宝典”。各位研究生代表均提出,既然选择了考研就要提早准备,打好基础,认真对待,并强调了持之以恒的重要性,提醒大家调整心态,积极面对将要面临的考研生活。2015级的本科生同学们不仅专心听讲,认真记录各位代表总结的经验,而且在分享结束后,积极踊跃的向研究生代表们提出了自己心中疑惑和不理解之处,2017级研会代表宋鹏鹏、徐伟玲对各位同学的现场提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反应良好。

最后,郑昊主席对本次交流会做总结。他指出,报考研究生考试是人生面临的又一次重要选择,希望各位本科生同学能通过研究生代表的分享,能够有所收获,有所启示,有所选择和有所行动,并祝愿各位同学考取理想院校。

通讯员:许彦超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