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第三届全民唱吧K歌大赛成功举办
2018-10-15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李楠森老师同一等奖获得者王馨乐合唱

一甲子悠悠岁月,六十年砥砺前行,在河南中医药大学建校60周年校庆之际,为响应河南中医药大学广大学子强烈要求,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的文艺素质和审美情趣,培养全面发展型人才,第二临床医学院特于2018年10月12日晚七点于教学楼三楼阶梯教室举办第三届全民唱吧K歌大赛活动。本活动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主办。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楠森老师参与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活动于晚上七点开始,首先展示的是热情洋溢的开场舞热身,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接着,比赛正式开始,王馨乐、张琦悦、杨钦等10位同学进行了精彩而又激烈的表演和角逐。其中张琦悦歌声动人,气场全开;杨钦的一首《喜欢你》也夺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欢呼;而王馨乐更是以其低沉迷人的嗓音、独特的音乐才华获得了观众的掌声和喜爱,并一举夺得本次K歌大赛的一等奖。活动最后,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副书记李楠森老师与王馨乐同学深情合作,一首《醉赤壁》将全场氛围推向最高潮,活动也在观众的阵阵欢呼和掌声中落下帷幕。

本次活动丰富了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养我院学子的审美情趣,提高了我院学子的综合素质,更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有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