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开展新生安全教育大会
2018-09-15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为提高广大新生的安全意识,丰富安全教育知识,构建和谐校园,2018年9月13日,第二临床医学院于龙子湖校区西操场举办了新生安全教育大会。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新生辅导员田镇源作为主讲人,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2018级新生到场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上,田镇源老师从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三大方面展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田老师重点宣讲了宿舍管理规定,要求宿舍同学注意防火和外出安全。对于财产方面,田老师指出,时值新生开学,人员流动复杂,要求新生要提高警惕,保护好自己的贵重物品,避免财产损失。他还借助一些实际案例,详细讲述了网络诈骗和上门推销两个方面存在的隐患,希望同学们能够睁大双眼识破骗局,提高辨别是非的能力。最后,田老师强调,在某种程度上,安全比上学更重要,新生一定要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观念。

此次新生安全教育大会开展的十分顺利,旨在贯彻落实新生安全教育,为广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打下基础。同时,对营造建设和谐、安全的校风具有重要意义。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