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见面会
2018-09-15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2018年9月13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在龙子湖校区西篮球场举行了2018级新生见面会。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出席并讲话,学工办全体辅导员、军训教官和新生助班均到场参加了此次见面会,见面会由学工办主任叶坤英主持。

首先,叶主任对全体辅导员老师进行了介绍。随后,周书记代表全体院系领导、老师对2018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贺,并对第二临床医学院的学科体系、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做了方的介绍。她对全体新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鼓励大家要学会学习,学会思考,学会做人,学会规划,强调学习永无止境,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这条马拉松赛道上不要懈怠,要不断进取,努力奋斗,勤奋学习,实现人生目标,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随后,新生辅导员结合自身经历,鼓励新生要积极进取,敢于尝试,迎接全新的挑战。新生们冒着蒙蒙细雨,认真聆听,阵阵掌声表现了同学们对未来大学生活的向往及期待。

2018级新生见面会的顺利召开,让新生对第二临床医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祝愿我院2018级新生们在磨练中走向成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真正成长为信念执着、品德良好、本领过硬、综合发展的人才。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