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崇尚科学,远离宗教”宣讲会
2018-09-15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为进一步普及反邪教法治知识,增强2018级新生对国家民族宗教政策的正确认识,提高同学们识邪、辩邪、拒邪、防邪的能力,2018年9月13日,第二临床医学院于龙子湖校区西操场召开了以“崇尚科学,远离宗教”为主题的新生宗教教育大会。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辅导员常征作为主讲人,第二临床医学院各年级辅导员以及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宣传教育会。

常征老师向同学们讲述了宗教、邪教的定义、两者的区别、基本特征以及国家对此的相关法律条例,使得同学们对宗教和邪教有了一个更加深入的认识。常征老师强调,同学们一定要提高警惕,提高分辨能力,切不可因一时好奇陷入反动宗教组织的陷阱。希望同学们能认真执行高等教育管理规定和高校学生管理规定,不违规,不越矩。同时也要刻苦学习,热爱科学,强化心智,做一个有思想的优秀的大学生。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有利于2018级新生们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更有利于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营造奋发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助力于我系精神文明的建设。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