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2018-09-14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为密切新生家长和学院的沟通交流,深化学院与学子的紧密联系,9月12日上午10点,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了新生家长见面会。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海亮、院长崔应麟、党委副书记周萍出席了座谈会。

会议伊始,崔应麟院长从学院的基本历史、人才培养模式、专业教学理念等方面向新生家长进行了简单介绍。崔院长指出,学生要有理想、有目标,既要养成爱读书的好习惯,又要有健康阳光的心灵,要保持艰苦奋斗,不松懈的心态,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大学时光。随后,我院党委副书记周萍围绕学生管理、学生安全、贫困资助、家校沟通等方面给家长讲解了一些我校的管理规定,同时指出,学生要尽快转变角色,培养独立自主意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最后,家长们对未来就业选择、课程设置和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提问,我院辅导员分别为家长们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现场气氛活跃。

 

此次新生家长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为学院和家庭之间搭建起了一座沟通之桥,加深了家长同学校的联系,为新生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