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组织各支部召开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学习交流会
2018-08-06 17:41   第二临床医学院

中国共产党河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暨省委工作会议,于2018年6月26日至30日在郑州召开,王国生、陈润儿同志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此次讲话是王国生同志对我省情况进行了详细调研,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调研指导河南时的讲话所做出的指导性讲话,并提出了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精彩的奋斗目标。

2018年8月1日,我院党委副书记张佩江带领各总支书记认真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并要求各总支各支部都要认真学习,要将会议精神结合工作,结合实际,融入血液,融于骨髓。

按照学院党委要求,我总支要求各支部以QQ群、微信群讨论的新形式召开河南省委十届六次全会学习心得交流会。8月3日晚七点,2016级党支部召开学习会,党支部书记万谦主持会议,2016级全体党员参加。万谦老师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根据王国生书记和陈润儿省长的讲话,总结出我们要牢记党的领导,大力提升党的高质量建设,以此推进经济、工作的高质量,努力将涵养献身河南的精神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学会找准自己的位置,将工作做好,一步一个脚印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的奋斗目标;李楠森老师从自身出发、从会议精神中深切感悟如何做好学生工作、如何为中原出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其后各位学生党员就自己的学习心得纷纷进行讨论,万谦老师也对各位同学的发言进行点评,并勉励各位同学要将会议精神的学习时刻牢记,不断督促自己前行,为中原更加出彩而努力奋斗。8月3日晚八点,2018级党支部利用微信召开学习交流会,会议由田镇源老师主持,学工办主任叶坤英,辅导员常征、耿晓星参加此次会议,并在会议上发表各自的学习心得。其他各支部也依次召开学习心得交流会。

本次各支部交流会的成功召开,推进各支部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六次全会会议精神,促使学生党员积极学习会议精神,掌握“两个高质量”,争做“河南出彩人”,以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引导学生党员为实现“中原更加出彩”继续奋斗! ( 二临床党总支 万谦 莫凡)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