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2018-08-01 14:28   第二临床医学院

2018年8月1日,烈日炎炎,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在我校东明路校区图书馆前拉开帷幕。第二临床医学院副院长朱光教授、研究生办公室主任丁虹老师、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韩小飞老师、研究生办公室副主任周云洁老师莅临现场指导我院新生报到工作。

在图书馆楼前,红色帐篷下,我院研究生的迎新工作正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不断前来的新生让志愿者们忙得不亦乐乎。即使如此,报到处的工作也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助班们为新生核对信息,收集归档材料,耐心讲解归档,信息采集的报到流程及注意事项。期间我院副院长朱光教授莅临新生报到现场指导工作,我院丁虹老师、韩小飞老师、周云洁老师为有疑问的同学细心解答,亲切指引,贴心地为焦急等待的同学递上一瓶水。每一环节都有师兄师姐陪同,每一步骤都有师兄师姐辅助,迎新工作处处热情流动,微笑荡漾。

迎新工作中,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助班发挥连续作战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高昂的工作热情迎接我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迎新工作圆满完成。新鲜血液的注入给我院带来了青春和活力,希望2018级的新生能尽他们所能为我院,为自己谱写青春无悔的篇章!相信在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第二临床医学院的明天会更好!(撰稿人:魏浏佳)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