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党员骨干宣讲会
2018-06-15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高我院大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2018年5月 中旬—6月初,第二临床医学院于新校区举办了历时近一个月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生党员骨干宣讲会。我院宣讲团优秀学生党员骨干作为宣讲员,2016级和2017级近20个班级分批次认真聆听学习。

本次宣讲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传递青年声音、讲好中国故事”这一主题开展。前期的准备工作中,院系通过多种渠道积极宣传,宣讲员在老师的指导下们认真研究,积极准备,宣讲会着重介绍了十九大的时代背景、大会主题、重大意义和十九大报告的精髓要义等,希望同学们能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做到学以致用,我们要做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宣讲内容丰富、论述精辟、语言朴实,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实效性,在现场听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这次培训使我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又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把握。虽然本学期宣讲活动已结束,但是宣讲团会继续发扬光和热,在18级新生到来之际,也会进一步进行优秀政策的宣讲。

本次宣讲活动给同学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在加强同学们党性修养的同时,也能提升我院学生的政治素养和爱国情怀,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促进大学生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志存高远,树立远大理想,努力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为早日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