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2016级党支部举行“追忆二七英烈,传承英烈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19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

为纪念七一建党节,传承红色基因,追忆二七英烈,2018年6月17日上午九点,第二临床医学院2016级党支部书记万谦老师,辅导员刘晓玉老师带领支部部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二七纪念塔、二七纪念堂,举办“追忆二七英烈,传承英烈精神”的主题党日活动。

二七纪念塔是为了纪念1923年二七工人大罢工而建造的,整个纪念塔包含“京汉铁路修建和早期工人运动”、“京汉铁路总工会的成立”、“京汉铁路工人大罢工”、“工人运动的恢复与再次摧残”、“永恒的纪念”等共九个部分。向大家展示了在共产党的领导下工人运动波折与惨烈。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认真的听讲解,参观塔内保存的历史文物,图片资料。支部书记万谦也向大家详细介绍二七工人大罢工的起因经过。最后,全体党员在二七惨案的烈士像前,再次重温入党誓词,希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铭记先烈事迹,不忘奉献精神!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万谦就上午的活动做了总结讲话,她希望大家要时刻牢记革命先烈流血牺牲为革命事业奋斗的精神,认真学习英雄先烈事迹,坚定青年大学生的自我理想信念;要学习党的不为牺牲的奉献精神,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要求。此外,万谦老师还希望同学们要珍视现在的和平时代,要在这个时代中有所作为,将自己的理想融入到中国梦之中,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工程中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