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辩论赛决赛圆满成功
2017-11-17 12:10   第二临床医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辩论赛总决赛于2017年11月16日在教学楼四楼阶教完美落幕。参加决赛的队伍分别为2017级中医学本科一班代表队和2017级医学影像技术班代表队。出席此次辩论赛的评委老师有2017级辅导员高金松老师,周慧茹老师、2016级辅导员李楠森老师以及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主任兼2017级辅导员陈戈老师。

随着复赛的结束,总决赛也如约而至,这是洗礼与幽默共存,智慧与风度再现的一场比赛,2017级中医学本科一班和2017级医学影像技术班就辩题“孩子应该富养还是穷养”展开了激烈的辩论。双方辩手以唇为枪,以舌为剑,用自己精辟的语言,高涨的气势,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频频掌声。观众们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互动环节。高金松老师和李楠森老师对本场辩论赛进行了精彩总结,老师们的高见,令同学们受益匪浅”。最终,2017级医学影像技术班获得了总决赛的胜利,并产生两名最佳辩手。比赛最后,陈戈老师,周慧茹老师一同为获得最终胜利的2017级医学影像技术班的各位辩手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此次辩论赛,同学们开阔了视野,提高了思辨能力和品德修养,锻炼了口头表达能力,应变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同时此次辩论赛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全面展示自己的平台,营造了和谐、务实、进取的校园文化氛围。至此,第二临床医学院2017年辩论赛完美落下帷幕。(田晨佳程新月)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