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2016级党支部举办《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学习会议
2017-11-10 20:26   第二临床医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并有效传达给各位党员同志,第二临床医学院2016级党支部于2017年11月8号13:00在A245举办了《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学习会议,第二临床医学院2016级全体党员均参与了此次会议。

在此次学习会议上,党员们首先学习了“三个关键”,分别为把握好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把握好大会的政治、理论、实践结果;把握好大会的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以此充分学习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主要内容。随后,主持人又带领大家学习了七个“深刻认识和把握”,了解了我党过去五年历史性成就和变革及战略部署目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建设要求,加强了党员们对党的历史及未来发展的了解,促使党员们为国家发展做好基础。

此次学习会议的召开,加强了党员们对中国共产党历史及未来发展方向的了解,促进了党员们对习近平主席系列讲话精神的学习,增强了党员们对党的十九大相关政策的了解。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