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2017年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才艺大赛初赛
2017-11-10 21:11   第二临床医学院

2017年11月9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文艺部于教学楼A317举办以“秀我风采”为主题的才艺大赛初赛。此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推进河南中医药大学艺术文化教育工作,丰富校园文化活动,培养学生对文化艺术的欣赏能力,发掘新生艺术潜力,并打造一个充满浓厚文化氛围的大学校园。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主席赵玉辉、副主席兼办公室主任程新月、文艺部部长金铭等部长委员会成员出席此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初赛以“秀我风采”为主题,共有21个节目,这些节目内容形式丰富多彩,有选手们悦耳动听的歌声,活力四射的舞蹈,笑点十足的相声,以及悠扬婉转的器乐。舞蹈《万花谷》,舞姿优美,向观众们展示了民舞的独特魅力,而歌曲《如果没有你》则让每个人都想起来那一段小时光,琵琶乐曲《十面埋伏》凭着表演者复杂的手法,轻拢慢捻抹复挑,把战场的萧瑟和杀气展现的淋漓尽致,街舞《not today》更是燃爆了场上的热烈氛围,让大家感受到了街舞独有的热辣,相声《当下之症》通过表演者的默契配合,幽默演绎,逗笑了场下观众。每个人都努力在这个舞台上秀出自己的青春风采。最终优中选优,选定了6个节目进入复赛。

这次活动,营造了健康活泼,积极向上,灿烂浓郁的校园文化氛围,陶冶了学生的艺术情操,让同学们由此放松大脑,放飞心情,放眼未来的同时,又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塑造形象的舞台。(金铭程新月)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