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行2017级新生见面会
2017-09-15 22:29   第二临床医学院

2017年9月14日下午16:00点第二临床医学院在新校区西足球场举行2017级新生见面会,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牛喜伟、学工办主任陈戈、新生辅导员周慧茹、高金松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全体助班及院系学生会主席团一同参加了此次见面会。

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牛喜伟代表全体院领导、老师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他对新生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增强荣誉感、自豪感。我院有良好的育人环境、学习氛围和优秀的教师队伍,为同学们的成长、成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学们要抓住机遇,把这种荣誉感和使命感化作学习的动力;二、要增强主动性、进取精神。新生在知识的学习上要敢于探索、敢于质疑,不能依靠老师满堂灌,要注重自己思索。三、要学会做事、做人。多读书、多学习,提高个人思想认识,坚守与人交往准则、学术道德、学术诚信,拥有健全、健康的人格。最后,他对全体新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强调学习永无止境,希望同学们在学习这条马拉松赛道上不要懈怠,不断进取,努力奋斗,勤奋学习,实现人生目标。紧接着,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主席赵玉辉代表所有学长、学姐热情欢迎新生的加入,并向大家初步地介绍了院系学生活动和社团情况,期待大家积极加入二临床学生大家庭,为院系学生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也使自身得到锻炼和提高。最后,新生各班助班对各班迎新期间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并对班级学生进行了初步了解。

新生见面会的召开,让17级新生对第二临床医学院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为新生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李家乐 孙民朋)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