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2017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2017-09-15 17:53   第二临床医学院

伴着初秋送来的丝丝清爽,载着父母倾注的深深期盼,2017年9月13、14日两天,第二临床医学院迎来了2017级来自全国各地怀揣梦想的740多名莘莘学子。为了保证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二院领导提前安排、细致布署,召开专门会议研究迎新方案,分配迎新任务,强调了“热情、周到、安全、便捷”迎新方针,要求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保证迎新工作高效有序的进行。

在两天的迎新工作中,第二临床医学院本着人性化的理念,共安排了150名学生志愿者,采取了一系列人性化的服务措施:设立了交通引导站、党员服务站,为初来乍到的新生及家长进行一对一的全程指导和帮助;开设了助学贷款咨询台、绿色通道,有效解除了家庭困难学生的后顾之忧;设立家长休息区,让每一位家长都能暂时缓解一下旅途的疲劳;设立了“一站式”报到手续办理点,并在迎新现场明显标识了报到流程及分班,对每个步骤作了详细的标记,以便于新生及家长快速便捷地完成报到,全力争取让每一位同学和家长都感到第二临床医学院温馨的学习生活氛围和全面贴心的服务,让每一位新同学安心,让每一位家长放心。

9月13日上午,我校党委书记别荣海和校长许二平莅临了第二临床医学院的迎新地点,了解报到情况,对参与迎新工作的人员和志愿者表达了诚挚的慰问,同时校领导还接受了我院小记者的采访,提出了对新生的期待与要求。

在迎新工作期间,二临床党委书记王海亮、院长崔应麟、副书记牛喜伟等领导亲临新生报到现场对学院迎新工作进行指导,详细了解2017级新生报到情况,并亲自在现场召开新生家长座谈会,介绍我院院系及专业情况,与新同学和家长亲切交流,回答新生家长提出的疑问,让他们放心的把孩子交到学校手中。家长们也纷纷发言,把孩子交给学校培养非常放心,家长们普遍认为我院的迎新工作是积极且有效率的,表达了对于迎新工作的肯定。通过家长座谈会,我院增进了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联系,也是迎新工作的重要环节。

通过两天的辛勤工作,第二临床医学院2017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已圆满结束。本次迎新活动彰显了第二临床医学院师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强大的凝聚力,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得到了新生和家长们的好评,不仅使新生及其家长感受到学院的热情,更使他们对学校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为2017级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撰稿:陈戈 高金松)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