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2017-09-08 14:06   第二临床医学院

2017年9月8日上午,第二临床医学院2017年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在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举行。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牛喜伟、学工办、分团委、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各年级辅导员老师就学生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学生实习培训等工作进行汇报。学工办陈戈主任对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对开学后学生工作作出安排,并与分团委共同制定2017迎新工作计划,具体如下:一是各年级积极落实学校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精神;辅导员要深入班级及学生宿舍,了解学生到校情况和反映的问题,切实做好学生服务和管理工作和学生入学安全教育工作。二是根据学校迎新工作总体方案,与分团委共同制定我院新生迎新工作方案,做到早谋划、早布置,全力做好迎新各项准备和服务工作,确保2017年迎新工作顺利完成。三是开学后加强心理健康教育,重点关注开学后特殊学生的情况,努力优化学生成长环境。四是根据学校指示,做好2018年推荐优秀本科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的相关工作。会上还就资助工作、辅导员建设、各年级相关工作计划等工作一一进行了安排。

最后,牛喜伟副书记传达了第二临床医学院对新学期学生工作的要求并就当前及近期学生工作的方方面面作了部署。包括了解学生的返校情况及其思想动态,确保安全稳定大局。他强调当前迎新工作近在眼前,第二临床医学院全体师生要强化“时时为新生着想,处处为新生服务”这一宗旨,齐心协力,为9月11日开始的新生报到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同时指出推免相关工作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的“三公”原则。牛书记强调,各个辅导员要对新学期所要负责开展的工作要有详细可行的计划,做到心中有底,并保证各个环节都能落实到位,切实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

新学期,新任务,新要求,新气象,学生工作会议的召开明确了本学期的学生工作思路及目标任务,有利于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和学生工作质量全面提升,为学院学风建设及学生日常生活管理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第二临床医学院 李家乐)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