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19年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2019-03-28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用人单位代表向毕业生介绍医院概况)

为促进我院学子顺利就业,2019年3月23日,南阳张仲景医院、郑州中医骨伤病医院、宜阳县中医院分别于龙子湖校区A134、A106、A133召开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医院招聘人员向在座毕业生详细介绍了医院的概况、发展历程、组织架构等,同时就未来人才培养计划以及福利待遇进行了详细解说,让同学们对该就业单位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和认识。随后,用人单位的负责人与同学们开始了面对面的交流,并解答在场同学们的问题,同时也表达出用人单位真诚希望我校同学们能去该医院实习、工作。这次招聘会的除了毕业生之外,还包括许多在校学生来学习观摩。最后,用人单位表示对我院应届毕业生的表现十分满意,希望将来可以和我院的联系更加紧密,实现互利共赢。

本次招聘会为我院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同时也为我院毕业生顺利就业创造了更多的机会。希望我院毕业生能把就业看成是展示自己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身的才干,成功就业,实现人生价值。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