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医院领导寄语第二临床医学院毕业生代表
2019-03-26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王书记和崔院长同我院毕业生亲切交流)

(崔院长关怀我院研究生毕业生就业状况)

2019年3月23日上午9点,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海亮、院长崔应麟、党委副书记周萍等医院领导亲临第二临床医学院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医院领导详细了解了我院双选会的组织情况并与我院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

双选会现场,王海亮书记叮嘱毕业生们要做一个医德高尚、刻苦钻研的人。只有心存敬畏,仁者爱人,才能行有所止;只有仁心仁术,医德高尚,才能有为不惑;只有善于沟通,换位思考,才能医患和谐。崔应麟院长对毕业生代表讲到,进入社会是人生的一个新起点,要对未来充满信心和向往,无论身处哪一个行业,都要志存高远,努力在所处的领域做出卓越的贡献。领导们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一如既往地振作精神,鼓足干劲,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去拼搏奋斗。医院领导们诚挚的祝福让毕业学子的心中发出深沉的共鸣,毕业生代表向在场所有关爱学生的领导和老师表达了感谢和敬意。

预祝我院2019届毕业生都能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热情积极地拥抱以后的生活,用勇气追求平凡中的卓越,用信念创造平静中的升华,用魅力实现青春无悔的诺言。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研究生科)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