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校、院领导莅临第二临床医学院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
2019-03-25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别书记、田校长同我院毕业生及辅导员合影留念)

(田校长亲切慰问我院辅导员)

2019年3月23日,河南中医药大学2019届毕业生大型双选会在我校五星广场盛大开幕。第二临床医学院高度重视此次双选会,曾多次邀请用人单位代表参加筹备会议。

上午九点半,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副校长田力等领导亲临第二临床医学院双选会现场指导工作,慰问工作人员并与我院毕业生亲切交流,指导毕业生求职应聘。别书记表示,摆正就业心态是关键,希望毕业生们不要怕专业不对口,不要怕吃苦受累,根据现实状况和兴趣特长走好自己的路,就可以在社会上立足,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许校长也对我院应聘者给予了深厚期望,他提到,踏进社会是毕业生们人生新的起点,希望大家能恪守‘承古拓新,厚德博学’的校训,敢于拼搏未来,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为给我院毕业生进行就业指导,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海亮、院长崔应麟、党委副书记周萍也早早到达我院双选会工作现场。我院毕业生在活动中展示了较强的专业水平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受到了校、院领导的一致好评,同时校、院领导也对我院开展的就业服务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上级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使我院更加明确了今后就业工作的努力方向,增强了我院做好下一步招生就业工作的信心。

第二临床医学院今后将进一步探索学生管理工作的新思路、新方法,不断完善学生管理制度,给予学生相应的教育和指导工作,引领学生在正确的就业方向上施展才华,为中医药事业做出贡献,为校争光。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研究生科)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