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开展毕业生就业礼仪培训讲座
2018-04-27 13:55   第二临床医学院

就业难一直是社会当下的热门话题,而面试则是大学生走上就业岗位的第一道关卡,能够在面试时给人留下深刻的第一印象,无疑是为自己的成功签约增添了一个筹码。为了给我院广大毕业生提供实用性的就业指导,2018年4月23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在我校东风路校区组织开展了毕业生就业礼仪培训讲座,由我院学工办辅导员万谦老师主讲,近百名准毕业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上,万谦老师从面试的仪表、礼仪以及结束时的注意事项三个方面展开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求职礼仪指导。万谦老师结合毕业生求职面试过程中经常遇到的问题以及自己多年工作中碰到的案例,强调第一印象非常重要,求职过程只有自信、敢担责任、愿意认真做事、有亲和力的人才能被面试官欣赏。面试前的准备工作、面试中的语言表达、面试后的行为举止,都能决定面试的成功与否。她讲到,如今的社会越来越看重合作,而合作的前提是互相之间有很好的交流与沟通,沟通的前提则是能够尊重他人,只要懂得基本的礼节,走遍天下都不怕。

本次毕业生就业礼仪培训讲座的顺利开展,加深了我院毕业生对求职面试的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面试技巧,使礼仪举止更加得体,提升了职场竞争力。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