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诚信感恩、文明离校”毕业生主题班会
2018-06-08 00:0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岁月流逝,毕业季即将来临,为营造一个“文明、安全、有序”的离校氛围,第二临床医学院毕业班全体辅导员通力合作,周密安排,于2018年6月6日下午4时,在我校东风路校区举办了以“诚信感恩、文明离校”为主题的毕业生班会。参与此次班会的有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主任叶坤英,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韩小飞,第二临床医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姚磊老师、田镇源老师、乔利楠老师以及我院2018届毕业生,本次班会由第二临床医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常征主持。

首先,叶坤英老师传达了母校的美好祝愿并发出文明离校倡议,引导大家感恩母校,敢于担当,为成为“四有”青年而严于律己,为学弟学妹们留下温馨的校园环境而不懈努力;接着,乔利楠老师为大家做毕业生国贷专题培训,使同学们了解还贷流程和诚信还贷,引导大家诚实守信,做一名感恩、文明的毕业生;随后,2015级毕业班辅导员田镇源老师就毕业生五个一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宣传动员和安排,希望各位毕业生积极响应,配合学校的各项工作,感恩母校,为母校做出一份自己的贡献;最后,优秀毕业生代表余潜、华英东分别上台发言,表明自己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会继续努力,做一名诚信感恩的中医人!

主持人常征老师对此次班会做出总结,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既要发挥优良的传统,又要把握时代的脉搏,开拓进取,让母校因自己而骄傲!

此次“诚信感恩、文明离校”毕业生主题班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毕业生了解了毕业前日程安排,树立了文明离校、感恩母校的价值观,同时帮助毕业生形成诚信感恩的良好习惯,成为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的主力军。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