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顺利举行“研究生毕业生就业程序及相关知识”讲座
2018-06-10 12:22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为了进一步推动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有序进行,为毕业生提供切实可用的就业派遣相关问题指导,2018年6月8日上午10:00,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在东风路校区教学办公楼401教室举行了“研究生毕业生就业程序及相关知识”讲座。研究生党总支书记韩小飞老师及2018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生参加了讲座。

此次讲座,韩小飞老师从就业手续办理、相关知识介绍、特殊情况处理三个方面为同学们做了全面细致的讲解。首先,韩老师从签订并上交有效的就业协议书、办理人事代理、升学(考取博士)、回生源地这几个方面对首次就业手续办理有关问题及重点注意事项为毕业生做了详细地介绍。其次,介绍了需要申请改派并重新办理相关手续的具体操作流程。接着,韩老师为同学们展示了有效的协议书样本,讲解了如何签订有效的就业协议书、人事代理相关知识及就业报到证的作用。最后,对于一些突发情况如报到证遗失、就业协议书遗失、毕业证书遗失、档案遗失如何做进一步处理进行了详细说明,以防同学们在面临此问题时不知所措。讲座介绍后,同学们对于尚有疑惑的内容积极提问,韩老师一一为同学们做了详尽的解答。

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的掌声中顺利结束,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讲座对于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问题做了重点细致的讲解,提高了同学们对就业相关知识的认识,使大家受益匪浅。最后,韩老师代表学校祝福研究生毕业生前程似锦,希望大家不忘初心,勇敢逐梦,扬帆起航,争创辉煌!

(撰稿人:韩小飞魏浏佳)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