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届毕业生国家助学贷款诚信还款培训讲座顺利召开
2018-06-11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

为了帮助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顺利还款,增强毕业生的诚信还款意识和社会责任感,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18年6月6日下午在东风路校区401教室举办“2018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诚信还款培训讲座”。此次培训由我院学贷专员乔利楠老师主讲,我院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的2013级、2015级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会上,乔老师向全体贷款毕业生着重讲解了提前还款的时间节点以及还贷的操作流程。同时就贷款展期和入伍代偿办理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乔老师还为毕业生详细讲解了个人征信等学生关心的问题,通过高校毕业生违约的典型案例,强调按时还款的重要性和拖欠还款的严重后果。最后,乔老师提醒毕业生一定要重视贷款的还款工作,珍爱自己的信用,用实际行动塑造大学生诚实守信的的形象,为自己人生的信用记录写上光彩的一笔。

在乔老师的悉心讲解下,本次培训讲座取得圆满成功,增强了同学们“饮水思源,如期履约、按时还贷”的意识,为今后我院资助工作顺利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