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饮水思源,感恩奉献”——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建言献策签名活动
2018-06-18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时间荏苒,仿若白驹过隙,2018届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走向社会。为营造良好的毕业氛围,2018年6月3日毕业生返校后,第二临床医学院在龙子湖校区、东风路校区同时举办了以“饮水思源,感恩奉献”为主题的毕业生建言献策签名活动。此次活动由第二临床医学院毕业班辅导员田镇源、常征作为指导老师,面向全院所有2018届毕业生,旨在提高毕业生的母校情怀,践行“厚德博学,承古拓新”的校训,提升毕业班学子知校、爱校、荣校意识。

此次毕业生建言献策签名活动分为前期准备、宣传动员、海报展示及横幅签名三项内容依次开展。老师和同学们通过各种渠道积极宣传,认真准备,场面热闹非凡。拍摄毕业照片当天,在五星广场上,2018届毕业生对名为“将文明留给母校,将信念留给自己”的横幅现场签名,这条横幅寄予了我校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愿他们用更平和的心态从容面对变化,抓住生命中的精彩。另一方面,第二临床医学院还制作了文明离校和毕业季主题征集建议的海报,张贴在两个校区的毕业生宿舍楼下,毕业季主题海报上写满了毕业生的真情告白:“忘不了初入母校老师对我们大学学习、生活、工作各方面的提点”、“忘不了任课老师在课内、课外的谆谆教诲”、“祝母校越来越好”等;同时,还有部分同学在海报上留下了对母校六十周年校庆和双一流大学建设的意见和建议。清秀的字迹表露了毕业生对母校深切的留恋和期望,一言一句尽显中医学子的青春正能量。

此次“饮水思源,感恩奉献”毕业生建言献策签名活动营造了和谐文明的离校氛围,表达了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感谢之情,也让他们有一个表达对学校深沉爱意的机会。不仅体现了毕业生们对学校发展的殷切期望,也培养了毕业生自身的道德素养,提高综合能力以及思维拓展能力。“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愿我院2018届毕业学子能够秉承意志,创造辉煌,在未来的道路上展翅飞翔!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