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咨询会
2017-03-21 13:28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为了进一步推动第二临床医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2017年3月17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在二附院教学楼405教室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咨询会。学工办主任陈戈、相关年级辅导员以及2017届全体毕业生学生干部、就业信息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周慧茹老师首先根据选择考研及直接就业的相关群体,组织相关学生代表及学生干部,强调了信息传递的时效性、组织相关活动的重要性。她鼓励大家要为共同的目标,团结协作,互相关心,互相鼓励,保证学院各项就业工作的上传下达,信息畅通,反馈及时。同时,她还介绍了学校本阶段已做和即将做的重点工作,就同学们普遍关心的户口档案去向、就业推荐表和就业协议书的使用及填写进行了说明,详细讲解了就业准备材料、了解就业政策、获取就业信息、关注就业动态等,并就学院在推动就业工作中采取的措施等话题与同学们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接下来,陈戈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近期学校就业招聘会的情况,分析了当前就业形势,希望同学们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就业观,希望同学能做好就业规划,合理分配时间,求职过程中如有疑问可随时向学工办老师和辅导员咨询。同时他还认真询问了同学们目前的思想状况,重点听取和了解了大家的就业意向、就业难点,并提出几点要求:首先,要求同学们认清形势,对自己合理定位,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寻找就业机会。第二,充分准备,增强信心,要求同学们不仅要做好书面简历,而且要充分做好“思想简历”,要有充分的心理准备和思路规划,看到自身的优势所在。三是广大毕业生要积极关注社会发展形势,转变观念,调整期望值,尽早实现理想就业。会后,两位老师还就学生们关心的考研和就业等问题与学生代表面对面做了交流。

第二临床医学院下一步将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当前就业情况,全方位做好就业咨询与指导工作,推动学生就业工作取得新成效。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