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为2016届毕业生召开就业招聘会
2016-05-23 20:26   第二临床医学院

第二临床医学院为2016届毕业生召开就业招聘会

2016年5月20日中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在东风路校区为2016届毕业生召开专场就业招聘会,我院与河南普睿钤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负责人联合举办了此次就业招聘会。2011级辅导员万谦老师和2011级毕业生500余同学参加此次招聘会。

河南普睿钤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医疗器械综合销售有限公司,公司现有员工38人其中销售人员28人,专业技术工程师5人,均为大专以上学历并具有丰富的工作经验。公司主要致力于现代医疗电子设备引进和销售,以优秀的管理、精良的技术和一流的人才,为广大的医疗卫生单位提供技术设备和信誉卓著的专业性服务。有利于我院系学生了解接触目前社会最新的需求,同时帮助学生了解就业应聘的相关知识和技巧,有利于学生能够充分学到相关社会知识。帮助同学们弥补自身不足,并且更加发展自身优势。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帮助毕业生进一步了解相关知识,招聘会议结束后,在招聘现场我院系就有部分毕业生与该公司签订了就业合同。此次第二临床医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招聘会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