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路在脚下”主题就业招聘会
2016-06-26 17:21   第二临床医学院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路在脚下”主题就业招聘会

2016年6月25日中午,在东风路校区409教室,第二临床医学院邀请到河南天骄医药科技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为2011级毕业生召开“路在脚下”主题就业招聘会。2011级毕业生代表200名同学参加此次招聘会,2011级辅导员万谦老师出席本次就业招聘会。

河南天骄医药科技公司主要从事医药及医疗器械的技术研发及服务咨询,该公司负责人表示目前因工作需要急需一批勇于挑战自我、渴望成功、有志于人民群众医药健康事业的年轻人共同创业,欢迎我院新毕业的医药相关专业的毕业生踊跃加盟。负责人根据面试中大学毕业生出现的问题,为大家举例进行了讲解,有利于在座的毕业生在亲身面试时避免出现相关错误。帮助大家了解就业招聘的相关知识技巧。

本次招聘会,消除毕业生在就业中的困惑,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能。在招聘会有部分毕业生与该公司签订就业合同。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