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招聘会
2016-04-08 10:14   第二临床医学院

第二临床医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招聘会

为给广大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一个“供需见面、双向选择”的平台,帮助同学们全方位的了解招聘的相关技巧、知识。2016年4月7日中午,在东风路校区会议室,第二临床医学院联合河南万可傲商贸有限公司召开2016届毕业生招聘会。2011级50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会议。分团委书记王北溟老师出席本次招聘会。

河南万可傲商贸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第二类、三类医疗器械、计算机软硬件及耗材,提供医疗器械技术服务等产品。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积极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努力建设全新的管理模式和完善的技术。该公司的业务范围十分广泛,有利于多方面人才的参与招聘,也是代表了目前社会上非常需求全方位的人才。有利于我院系毕业生与时俱进的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

本次大会,消除毕业生在就业中的困惑,进一步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和择业观,使广大学生了解就业形势,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提高就业技能。毕业生表现积极踊跃,部分同学与该公司签订了就业合同。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