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团建新征程 团干心超越——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团建主题演讲活动
2019-03-14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老师与优秀队伍合影留念)

为贯彻学习共青团十八届二中全会精神,提升基层团干工作能力,培养当代新青年综合素质,充分发挥分团委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的作用。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于2019年3月12日在龙子湖校区A2多功能厅举办“团建新征程·团干心超越”主题演讲比赛。莅临本次活动的领导老师有河南中医药大学团委组织部部长庞文奇老师,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书记陈雪洁老师,分团委副书记李楠森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

为引领新老团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比赛正式开始前,由优秀团员代表、自强之星候选人张帅浩同学宣读新团章中“新时代团员必须执行的义务”。随后,十支参赛队伍从不同角度阐释了团建新征程,身为团干部应如何把握机遇,提升自我。演讲内容句句发人深省,字字扣人心弦。比赛结束后,陈雪洁老师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进行了深入的点评,鼓励同学们继续秉承“厚德博学,承古拓新”的校训,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践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求真问学,练真本领”的理论指导,向更高的思想境界迈进!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引领青年团干坚定了理想信念,锻炼了高尚品格,增长了能力才干,全面提高个人综合素质,并且为分团委在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引领新青年走在时代的最前端,为祖国的伟大富强献出自己的力量。(共青团第二临床医学院委员会)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