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党总支第一支部顺利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六个一”工程年度答辩会
2019-03-14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韩小飞老师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践行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彻落实到支部党建工作中,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党总支在党员发展工作中推行了“六个一”工程,以有效地确保新发展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地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增强党组织的活力。研究生党总支第一支部于2019年3月12日在二附院教学行政楼405教室召开民主评议党员大会暨“六个一”工程年度答辩会,本次会议由研究生党总支书记兼一支部支部书记韩小飞同志主持,该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均参与。

首先,依照会议议程,所有参会同志依次进行“六个一”工程年度答辩,分享“通读一本好书”的心得体会,“培养一名党员、帮扶一个学生、对接一个宿舍”的成长经历,“服务一次社会、开展一次答辩”的感触,并结合自己的情况进行个人年度总结。随后,根据《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民主评议并公布结果。最后,由韩小飞同志对此次会议做总结发言。她指出质量是党员发展的生命线,在发展党员时要严把党员队伍入口关,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考察,以不断提高研究生党员的质量。党员后期的教育需要党员不断加强自身学习,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同时以先进党员为榜样,在帮助同学、服务社会的实践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样才能真正锻造出一支理想信念坚定、政治素质过硬、纪律规矩严明、能发挥突出作用的党员队伍。本次会议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和“六个一”工程年度答辩相结合,紧密结合个人实际,通过总结“六个一”工程履行情况,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通过此次会议,同志们纷纷表示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扎实临床基本功的同时,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党性修养,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要在组织上、思想上、行动上一起入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做一个努力奔跑的新时代追梦人。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