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二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03-07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高老师为党员讲话)

2019年3月5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二支部于教学楼A305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第二临床医学院2017级辅导员高金松老师和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二支部所有党员。

组织生活会的议题是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首先,各党员依次进行自我批评和个人总结,指出自身在工作学习中的不足并提出解决方案。随后,高老师对2018年度本支部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为党员们为大家指出了有待提高的地方和改进方法。他希望各党员同志能加强理论基础知识学习,每天在学习强国app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求坚定理想信念,对于基础知识要求本领过硬,并在基础上勇于创新,他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在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周围同学共同进步。最后,经过党员投票高老师宣读了优秀党员名单,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落下了帷幕。

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的召开,使党员们不仅更加了解了自己的不足,并积极改正,而且进一步加强了对于自己和其他党员的监督。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