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开展学习2019年“双代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19-03-07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万谦向党员传达会议精神)

为深入学习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双代会”精神,营造“学、严、干”的浓厚氛围,引导学生党员发挥先锋模范榜样作用,2019年3月5日中午13点整,第二临床医学院在新校区A309教室举行了2019年“双代会”精神主题党日学习活动。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万谦老师作为主讲,学生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书记田镇源老师、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本次党日活动主题为《学习2019年“双代会”精神》。首先,万谦老师从抓好党支部常学、联系个人实际方面,做到真学真信、从严扛牢政治使命,着力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三个方面进行讲授。重点阐述了党支部是全面从严治党的“主战场”,也是学习的“主战场”。学生党员要增强学习的紧迫感,要养成好的学习习惯。她希望大家能运用“学习强国”平台等载体,让学习变得有组织、有管理、有指导、有服务,更多样、更个性、更智能、更便捷、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加强了学生党员们对第一届“双代会”精神的了解,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做到知行合一。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学努力,慎思明辨,做一个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中医人,让中国梦与青春梦在绚烂的年华里交相辉映,溢彩流光。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