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一党支部顺利召开专题组织生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19-03-07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第一党支部书记田镇源老师向大家讲话)

迎春之际,为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的工作要求,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发挥优秀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3月5日中午12点,学生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委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2018年度党支部总结及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第一党支部书记田镇源老师主持此次会议,学生党总支书记万谦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随后,按照会议议程,所有的参会人员依次上台发言,跟大家分享了近期的学习工作情况,并结合自己的情况进行个人总结和自评,其他党员互相开展批评。接着,支部全体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按照民主评议党员标准,对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最后,第一党支部书记田镇源老师对此次会议做出了小结,提出了对今后工作的期望和目标,也希望支部的全体党员在学习专业课知识的同时,加强自身建设和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时刻用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通过此次民主评议会议,增进了党支部成员彼此间的认识和交流,“红红脸、出出汗”触动思想,增进团结,党员们发现了自己思想及工作中的优势与不足,明确了今后的学习和工作目标。这对全面提升党员自身能力水平、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也为新的一年的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更进一步促进党支部党建工作细致化。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