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召开“自强之星”评选报告会
2018-12-27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陈雪洁老师为获得“自强之星标兵”称号的同学颁奖)

为促进我院全体学生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进一步弘扬自立自强的学生精神,我院于2018年12月25日在教学楼四楼阶梯教室举办2018年"自强之星”评选会。出席本次评选会的老师有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主任叶坤英、分团委书记陈雪洁、分团委副书记李楠森、学工办副主任高金松、2016级辅导员刘晓玉、2018级辅导员田镇源及2018级辅导员常征。

为了保证比赛的公平公正,在候选人演讲之前,由陈雪洁书记和高金松主任随机抽号,在现场观众中选取两名学生作为学生评审。随后由12位候选人分别进行自立自强事迹报告,他们以乐观的精神与顽强的意志战胜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身体力行诠释着自强的内涵,充分展现了中医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候选人演讲结束后,陈雪洁书记进行了精彩总结。最后,主持人宣布评选结果,由各位领导老师为获奖的选手颁发奖状并留影纪念。至此,第二临床医学院2018年“自强之星”评选报告会圆满结束。

各位候选人都展现了自己自立自强的精神和对美好未来的追求,相信在场的同学也在候选人身上学到了那种在磨难中依然不放弃的坚持和勇气。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让自立自强成为我们每个人精神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进一步树立榜样带头作用,推动学校创先争优。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