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省教育厅督察组检查指导第二临床医学院新生资格审查工作
2018-12-27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教育厅领导查看我院新生档案整理情况)

2018年12月25日上午,省教育厅督导组领导河南城建学院副院长王靖、南阳理工学院学生处处长路瑞丰等一行来到了龙子湖校区11号楼135新生办公室对我院新生相关工作进行深入检查,我校招就处副处长王晓蕊、雷敬卫,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萍,学工办主任叶坤英、副主任高金松以及2018级新生辅导员田镇源、常征、耿晓星陪同检查。

检查中,我院18级辅导员从新生资格审查流程、档案整理、教育部41号令学习情况等方面向省教育厅领导做了详细的汇报。随后,检查组专家查看了新生资格审查情况,新生档案管理情况,新生录取相片张贴情况等,对我院开学以来开展的各项常规工作进行了真实、全面、深入的了解。接着,检查组一行来到了我院新生宿舍,新生宿舍干净整洁,新生资格审核照片张贴标准,给检查组留下了良好的印象。路瑞丰处长强调,学生公寓是学生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也是学生进行社会交往的重要平台,做好新生公寓管理工作才能引导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视察过程中,检查组一行充分肯定了我院自开学以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认为我院工作能够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作风,各项工作全面细致,真正做到了精细管理。(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