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暨讨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12-24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第一党支部书记田镇源老师作转正大会报告总结发言)

为提高学生入党积极性,扩大我院系党员队伍,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于2018年12月18日下午15点在A313教室召开支部大会——谈论、表决徐东日、郑芮等18名预备党员转正问题,本次会议由罗志诚同志主持。学生党总支书记万谦老师、第一党支部书记田镇源老师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罗志诚同志报告本次出席会议应出席和实际出席党员人数,并宣读预备党员转正主要议程。随后,按照党员转正会议议程,徐东日等18名预备期满拟转正党员相继上台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了在预备期这一年在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接着,由入党介绍人田镇源、张栋、王艺乐、孔思琪、陈琰、罗志诚、景向东介绍以上同志培养考察情况,充分肯定以上同志在各方面突出贡献,针对个人情况在不足方面提出意见,并表达了同意其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随后,与会拥有表决权的党员进行了表决投票,一致同意徐东日等18名同志转正,成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最后,第一党支部书记田镇源老师作转正大会报告总结发言,田镇源老师对新转正的党员们表示祝贺,对参会人员提出要发扬艰苦奋斗、努力学习的精神,将激昂的青春紧紧融入到为祖国中医药发展的伟大实践中,秉承“厚德博学,承古拓新”的校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为第一党支部增添了新的血液,扩大党员队伍,推动了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工作的顺利开展。新转正的党员们纷纷表示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意味着是一种担当,一种责任,在此希望新加入的同志们,牢记新时代赋予的使命,在日常生活中按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艰苦奋斗,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