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2017级第二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2018-12-20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党员们在认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

2018年12月18日,第二临床医学院2017级第二支部在在教学楼A105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会议内容主要是集中观看和学习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参加此次会议的有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2017级第二支部全体党员。

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在发表了重要讲话,回顾改革开放40周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概括为:四个“基于”、三个“里程碑”、四个“始终坚持”、三个“伟大飞跃”、三个“充分证明”、九个“必须坚持”。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是党和人民弥足珍贵的精神财富,对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有着极为重要的指导意义,必须倍加珍惜、长期坚持,在实践中不断丰富和发展。

此次集中学习,使第二支部全体党员对于改革开放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对马克思主义的信念、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