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2018-12-13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我院党委副书记周萍教授投票)

2018年12月10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第八党支部在东风路校区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我院党委副书记周萍教授出席大会并发言,第八党支部书记陈玉琦老师和本支部正式党员10名同志及预备党员13名同志参加了会议。

首先,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郭松伟等9名同志宣读自己的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思想、学习和工作表现,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随后,考察联系人汇报了申请人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并发表了对其是否按期转正的意见。第八党支部支部书记陈玉琦同志对申请人预备期一年的思想、工作、生活等各方面表现进行总结评价,并向大会提交书面汇报。全体与会党员纷纷发表意见,对郭松伟等9名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充分讨论,并投票表决一致通过郭松伟等9名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会议最后,周书记对新转正的党员们表示祝贺,并要求新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戒骄戒躁,以转正为动力,继续在同学们中间发扬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本次转正大会,各位预备党员均表示将会牢记党组织的教诲和周书记的嘱托,严格要求自己,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把理论与实践结合起来,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充分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