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医路有侬”联谊活动
2016-12-09 13:38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为促进两校两院学生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2016年12月4日下午,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与河南农业大学机电学院在河南中医药大学三楼阶梯教室举行了“医路有侬”联谊活动。此次活动由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与河南农业大学机电学院社团联合会联合举办。双方学生会、社团联合会的主要学生干部、干事参加了本次活动。

联谊一开始是来自河南农业大学的开场舞《男子汉》,充满节奏的韵律点燃了全场的热情。随后主持人宣布联谊开始,来自河南中医药大学的器乐伴奏《手掌心》赢来阵阵掌声,女生合唱和古筝琵琶相得益彰。而河南农业大学的小品《大学第一课》也让人耳目一新,现场时不时发出爆笑声。节目中间穿插着游戏,增加了观众的参与感,抽奖环节更是惊喜不断。最后联谊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联谊会是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指导下,学生会人力资源部具有悠久历史的团队建设项目,为我院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作出了意义深远的贡献。“医路有侬”联谊增强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与河南农业大学机电学院彼此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而且为今后两个院系之间的合作打下了基础,给彼此留下美好的回忆。通过本次联谊不仅拉近了两院学生的距离,更锻炼了双方学生会的联合工作能力,相信双方大学生收获的不仅仅是友谊,更是团结协作后的成就感,为以后各类活动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必将推动两校两院共青团工作向深层次、高层次发展!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