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我爱记歌词”活动
2016-12-09 13:31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2016年11月10晚7点30分,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主办,“弦动我心”吉他社承办的“我爱记歌词”大赛在教学楼A721举行,参赛同学及相关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经过了两天的活动宣传,共征集20个参赛队伍。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比赛的规则和流程。紧接着,比赛的锣鼓正式敲响,各种歌曲包括中国风、民谣、儿歌以及其它类型的流行歌曲纷至沓来,勾起了同学们的回忆,参赛队员努力接唱,展现出强大的歌曲记忆力。“你唱我接”环节,像《东风破》、《十年》、《稻香》等经典歌曲,参赛队员反应敏锐,瞬间将下句接出,王鑫伟、张笑然的表现尤其出色,获得全场一致好评。绝地反击”环节,夏阳同学凭借其对歌曲的熟练度,连续回答出四首歌曲的名字,赢得了在场人员的热烈掌声。更有魔术“纸牌表演”和吉他弹唱调节气氛。最终,由夏天、朱万德、张笑然组成的三人组摘冠。

此次活动,不仅为爱好歌曲的同学提供了展示的平台,还缓解了同学们的学习压力,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增加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增添了一笔色彩。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