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2016年秋季田径运动会
2016-12-08 11:47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为提高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大力促进我院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丰富我院学生的课余生活,2016年11月5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在西操场举办2016年秋季田径运动会。我院16至14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了此次体育盛宴,学工办、团委全体老师也都来到现场为同学们加油助威。

开幕式由团委书记王北溟老师主持,学工办主任陈戈老师致开幕词并宣布运动会开幕。本次运动会共包含男女100m,男女200m,男女800米,男女铅球等18个体育项目。我院16级新生在本次运动会中表现出了的加油助威声,投掷区的一声声奋力呐喊,与老师们的深情鼓励的目光,共同交织于本次运动会之中。充分展现出了我院学生进取勃发,永不言弃,属于高昂的激情,15、14级高年级学生也展现出了身为学长学姐的拼搏。西操场的跑道上,运动员们健步如飞的身影,中央足球场观众们阵阵不断团结一致的良好精神面貌。经过一天紧张刺激的比赛,本次运动会于当日下午圆满落幕。

相信经过本次的运动会,我院全体学生定能在日常生活中注重体育锻炼,加强身体素质,从而为我院培养更多的体育人才,在2017年校春季运动会中秉承我院的优良传统,再创佳绩!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