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校园好声音”合唱节
2016-12-08 11:44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为展现第二临床医学院大学生风貌,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2016年11月2日晚7点,由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的第八届“校园好声音”合唱节在教学楼一楼多功能厅正式开始。本次合唱节会的评委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牛喜伟老师、二附院工会、学工办、团委等老师担任。第二临床医学院合唱节迄今为止已经连续举办八届,本次合唱节共有20个团支部参加,演职人员近1600人,各团支部排练合计达到160学时。是我校规模较大、有着悠久历史的院系合唱节。同时,也得到了如《中医思维学》王庆宪老师、二附院核医学科主任史志勇、二附院中医内科学科副主任张玉峰等广大兼职班主任、任课老师的积极参与和助演。

比赛在2016级全科医师班的充满青春活力的《我的未来式》中开场,展示了新同学们昂扬激情的生活态度;由2014级中医三班带来的《我的中国心》用歌声诠释了真挚的爱国情怀;而2015级中医三班所演唱的《黄河大合唱》气势磅礴,令人震撼,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牛喜伟在合唱节即将结束之际对本次比赛进行点评,表达了对全体同学的殷切希望,指出每一名同学参加合唱节的意义,应珍惜把握人生每一次难得的舞台机会。最后由老师评委老师们分别为各奖项获奖班级代表颁奖并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展现了第二临床医学院师生携手并进、共创佳绩的风采。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师生友谊,增强了各班级和团支部的凝聚力,为第二临床医学院更加灿烂的明天打下良好的基石。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