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十八弯山路上的一轮明月——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七、第八党支部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事迹
2018-12-31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

(党支部书记同第七、第八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同志观看张玉滚同志视频宣传片)

为了更好地宣传张玉滚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品格,大力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在广大师生中树立模范典型,12月25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七、第八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时代楷模”张玉滚事迹,第七、第八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同志参加此次会议。

党支部书记梅永震、陈玉琦同志与第七、第八党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同志们一起观看了视频宣传片,通过宣传片,大家看到了张玉滚同志在伏牛山深处17年坚守的不易,他17年如一日的坚守,为山区孩子们照亮了求学的路,也照亮了每一个人的心灵之路。他用高尚的品格诠释了新时期师德的内涵,展现了新时期人民教师的光辉形象。随后,两个支部就观看内容交流心得体会,王红伟同志表示学习张玉滚同志的先进事迹,就是要学习他不忘初心、扎根乡村教育的坚定信念,学习他潜心教学、无愧教师称号的职业情操,学习他精心育人、始终心怀大爱的高尚师德,学习他艰苦奋斗、不畏创业艰辛的优秀品质。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张玉滚同志为榜样,加倍珍惜当今优越的学习、生活和工作条件,立足本职岗位,俯下身子,扎扎实实把学习搞好、把工作干好、把人民服务好,为树立学校的良好形象、为做好新时代有为青年努力奋斗。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