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成功举办“最美大学生”暨“长甲优秀学生奖学金”候选人评选活动
2018-11-12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寻找身边好榜样,弘扬青春正能量。为充分发掘大学生在努力学习、自强有为中涌现出的优秀代表,充分发挥榜样示范引领的作用,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18年11月7日在龙子湖校区图书馆第二报告厅举行了“最美大学生”暨“长甲优秀学生奖学金”候选人院系公开评审活动。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主任叶坤英、学生党总支书记万谦、院系资助专员陈玉琦、贷款专员乔利楠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此次评选活动,16级、17级、18级学生代表到场参加。

此次“最美大学生”暨“长甲优秀学生奖学金”评选活动秉持“德育为先,学习为重,全面发展”的理念,先在年级范围内进行公开讲演展示,遴选出优秀学生参加院系集中评审。我院积极宣传,安排团总支、学生会切实抓好评比活动的组织工作,动员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利用网页、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广泛开展学生事迹征集和宣传,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凝聚团员青年,不断充实和丰富评选内容,营造了“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育人氛围。经过年级的层层选拔,共推荐2014级、2015级、2016各2名、2017级、2018级各1名同学参加院系评审。参选者们分别从学习、生活、获奖情况、社会实践经验等各个方面向大家展现了自己最优秀的一面,用真情实感和极具感染力的演绎赢得了阵阵掌声。我院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对所有参选者进行打分排名,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切实提高了活动的真实性和师生的认可度。最后,第二临床医学院资助专员陈玉琦做出了总结性发言,对《第二临床医学院关于推荐参评学校首届“最美大学生”暨“长甲优秀学生奖学金”的实施办法》的文件精神进行了进一步解读。至此,第二临床医学院“最美大学生”暨“长甲优秀学生奖学金”候选人院系公开评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举办的非常成功,增强了榜样的力量,利于引导大学生奋斗成才,传递青春正能量。参选者们拥有坚持不懈的意志和奋斗精神,他们用行动诠释了一个道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