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送温暖
2018-11-12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叶坤英主任同学生们亲切交流

近期天气转凉,气温骤降。为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宿舍生活情况,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11月7日晚,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主任叶坤英、14级辅导员姚磊、18级辅导员田镇源、18级辅导员常征一同走访了我院龙子湖校区的学生宿舍,为同学们送上温暖的关怀。

叶坤英老师向同学们了解了宿舍生活情况,并同新生展开了亲切的交流。四位老师认真负责,详细的询问了同学们日常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并给予同学们许多实用的生活建议,为同学们解决了很多实际困难。同时,几位老师还对寝室得卫生及违章电器进行了检查。检查之后,叶主任细心地叮咛同学们一定要注意寝室安全,安全用电,禁止晚归,保持寝室的清洁。同时也让大家注意防寒保暖,在这天气逐渐变冷的时间里,一定要爱护自己的身体,及时增添衣物,不要感冒。

通过这次走访寝室,加强了各位老师对同学们宿舍生活情况的了解,加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更增进了老师与同学之间的感情,拉进了师生间的距离。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