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三期“明德致远”实践班结课仪式暨第四期“明德致远”实践班开课仪式及繁星计划启动仪式成功举办
2018-11-12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为深化高等教育改革,响应学校号召,探索新时期高校育人新模式。同时,庆祝我校建校60周年,积极推进第二临床医学院繁星计划的进展,丰富广大青年学生的大学生活,第二临床医学院于2018年11月6日在教学楼A3举行第三期“明德致远”实践班结课仪式暨第四期“明德致远”实践班开课仪式及繁星计划启动仪式。此次会议,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书记王海亮出席并讲话。此外,出席的领导老师还有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万谦老师,分团委书记陈雪洁老师,学工办副主任高金松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老师。

会议首先为第三期“明德致远”实践班优秀学员上台与领导老师合影留念。而后党委书记王海亮老师为“明德致远”实践班及繁星计划启动仪式致辞,生动而具有渲染力的宣讲让学生们受益良多。紧接着第四期“明德致远”实践班学生代表靳兰昕与繁星计划负责人邵雪洁分别对“明德致远”实践班和繁星计划做了详细介绍,使新一期“明德致远”实践班学员对实践班和繁星计划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活动气氛持续高涨。之后思辨社团知行社社长王博宇进行了演讲,向同学们普及推广知行社,将活动推向高潮。最后,分团委书记陈雪洁老师为此次活动作出会议总结,鼓舞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未来的挑战。

本次“明德致远”实践班开班仪式及繁星计划启动仪式圆满成功。不仅让同学们对其有了深入了解,帮助学生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坚定理想信念。同时丰富广大青年学生的大学生活,引导同学们积极展现自我,充分了解“珍惜、激情、发展、成功”的精神和价值观,为提升第二临床医学院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打下坚实的基础。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