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荣获2018年河南中医药大学“金秋杯”篮球赛亚军
2018-11-07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比赛结束老师及球队成员合影留念)

2018年10月30日中午,河南中医药大学“金秋杯”篮球比赛正式结束。在此之前,第二临床医学院男子篮球队在小组赛中表现优异,在小组赛中分别战胜一系,管理,护理等系,且半决赛以44:20的优异成绩进入决赛与针推篮球队角逐冠军。

决赛时,我系对战针灸推拿学院男子篮球队。上半场比赛,双方队员激烈角逐,比分持续持平。由于比分相差过小,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双方防守严密,战况焦灼,双方啦啦队加油声响彻篮球场。比赛最后三分钟,双方仅有两分之差,战况紧张,但由于最后一攻我方队员投球偏差,错失良机。最终惜败于针灸推拿学院男子篮球队,取得2018年河南中医药大学“金秋杯”篮球比赛亚军。

在这场实力对抗赛中,我系篮球队赛出水平,赛出风采,虽败,犹荣。重要的并不是比赛结果,胜负之外的友谊更加重要,球员的协力配合,进球时来自不同学院的一声“好球”

都将大家的友谊一次次拉近。同时这次比赛也让我系球员吸取教训,争取下次篮球赛摘取桂冠。

(第二临床医学院分团委)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