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2017级“最美大学生”暨“长甲优秀奖学金”评选活动
2018-11-07 07:30   第二临床医学院

(2017级“最美大学生”暨“长甲优秀奖学金”评选活动现场)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2018年11月5日晚七点,第二临床医学院在A301教室成功举行2017级“最美大学生”暨“长甲优秀奖学金”候选人评选活动,为我院推优工作进行前期准备。

会议刚一开始,高金松老师与李亮老师分别发表讲话,强调说明本次会议公正、公开、公平的基本原则,要求与会评选人员根据评分细则以及申请人准备材料认真打分,杜绝弄虚作假。参会人员有各班推选的候选人,班级评选严格按照文件评分依据进行,评分最高者优胜。会议上各位候选人发表竞选演讲,简要展示了自己的优秀经历。演讲结束后,由高金松老师为组长,李亮老师副组长,年级委、各班班长任组员的评定小组结合演讲与审核材料现场打分。在一番激烈角逐后,演讲精彩结束,秉持一贯的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确保每位同学了解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2017级“最美大学生”的评选流程与评选结果,确保每位同学都能公平参与其中。

通过此次评选活动,同学们了解了“最美大学生”暨“长甲优秀奖学金”评选活动的规则,有利于帮助同学们更加积极主动的参加校园活动,激发同学们的进取意识,积累了类似评选活动的经验,为我校“最美大学生”评选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