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点新闻
 
  当前位置:新闻详细页  
 
第二临床医学院顺利召开2016级经济困难学生评定班会
2018-09-19 13:12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工办

2018年9月18日下午,第二临床医学院2016级中医本科四个班经济困难学生评定班会分别在新区教学楼A区241教室、245教室、313教室、317教室召开,院系资助专员万谦老师、辅导员刘晓玉老师及2016级各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评定。

此次班会由分别由万谦老师、刘晓玉老师作为指导,各班班委主持,评定小组成员评分,班级成员进行监督。

评定班会上,万谦老师指出本次贫困认定困难学生意义重大,必须严格按照相关文件要求进行,采取“公平、公正、公开”的方式,保证不让任何一名优秀贫困大学生因为经济问题而耽误学业,尤其是家庭经济特殊困难的贫困申请,一定要严格把关,认真审核。在班会举行现场,每位同学都认真聆听,对班会所遵循的“公平、公正、公开”基本原则,表示赞可。随后,刘晓玉老师审核过相关材料后,将不符合特殊困难申请标准与未能提供相关材料证明的特例返还各班评定小组重新评定。各评定小组成员认真评分,对于贫困认定申请同学日常行为务实打分,顺利进行了贫困认定工作。

此次经济困难学生评定班会的评定结果得到了院系领导与师生的一致认可,真正的帮到了那些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为院系贫困认定工作的圆满完成奠定基础。

万谦老师讲述评定细节

刘晓玉老师讲述评定材料标准

班委在统计分数

关闭窗口
   
 
 
 首页 | 通知公告 | 医院简介 | 学院简介 | 专业介绍 | 学生管理 | 思想政治教育 | 共青团工作 | 学生会 | 创业就业指导 

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骨伤学院版权所有
设计开发:河南中医药大学信息技术学院10计科